uduki四月

【FF7 SC】饲养员(上)

AC后永生设定。我流sc。Bug超多。

总之就是个温馨的饲养员的故事。

 

萨菲罗斯又又又一次复活了。虽然距离上一次复活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但萨菲罗斯还是降临到了克劳德身边。萨菲罗斯看着他的克劳德,拿着锄头,脸上沾着土,大张着嘴,一脸迷茫地看着他,心情好极了,开口道:

“好久不见,我的人偶。这是在邀请我侵犯你吗?”

回应他的是克劳德的怒骂和飞来的锄头。

萨菲罗斯随手接过锄头,轻笑着问:

“力道大不如前啊小鸟。没有主人的历练,力量都退化了?”

克劳德气得要爆炸了,朝萨菲罗斯扬了把土后冲了过来揪紧他的领子。

“你这个混蛋,说什么呢?我现在就能把你送回生命之泉!”

“那来试试吧。你现在这小婴儿一样的力量想要杀掉我可有些困难。”

“你闭嘴!”

“刚见面就这么热情,你果然是怀念我的吻吧。来吧作为主人我会满足你的。”

 

克劳德瞪着一脸玩味的萨菲罗斯泄了气,松开对方的领子,抖了抖身上的土,转过身走向他的家。

“懒得和你打,我的菜快收获了,为了你毁了一片田不值得。”

“没想到多年后我们的英雄克劳德竟成了种地老农,真是让我惊喜。”

“萨菲罗斯就你长嘴了是吗?要不然闭嘴跟我回去洗澡,要不然就立在外面给我当稻草人,臭死了。”

“拜你所赐啊我的人偶。”

“我不是你的人偶!”

“呵。而且你也很臭,克劳德。像栽进牛粪里的陆行鸟宝宝。”

“……闭嘴吧求你了”

萨菲罗斯边和克劳德“调情”边走进了他们的新家。

月亮渐渐升起,月光中的农场隐约散发着柔软的绿光,折射到萨菲罗斯的银发上如同一小片银河。二人穿过田地,农作物的叶子沙沙作响,仿佛母亲在唱着哄孩子的歌谣。从今天起,这片农场迎来了它的孩子。

 

回到家中,萨菲罗斯审视了一下这个房子,二层小洋楼,装修很考究,一看就不是克劳德这种直男装扮的。

“这个房子是你买的?”

“神罗给我的。五十多年前我帮了他们一个大忙,这是报酬。”

“神罗竟然还在。我们晚餐吃什么?”

“我吃饭你吃土。”

克劳德虽然嘴上骂骂咧咧,手上还是乖乖地洗起了蘑菇。

萨菲罗斯坐在沙发上,看着穿着围裙的克劳德在厨房忙忙碌碌,笑出了声。

“有时间在那看热闹不如过来帮点忙。去冰箱上层拿点奶油过来。”

萨菲罗斯把奶油递给克劳德后,靠在厨房门开始说骚话。

“这是在做什么?要拿最美味的菜肴招待主人才行啊克劳德。”

“别说话。今晚吃奶油蘑菇汤,你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“我可以选择吃你。”

“你还是滚出去吃土吧。”

在拌嘴中克劳德炖完了一锅蘑菇汤。他尝了一小口,感觉味道不错,决定端到餐桌上。萨菲罗斯突然逼近,把他压在料理台前,胯暧昧地顶在他后腰,右手扳过他的脸,舔了舔他的嘴唇。

“味道还不错。我是说汤。”

萨菲罗斯又亲了亲已经呆住的克劳德,越过他把汤端了出去。一分钟后,厨房里传来了克劳德的咆哮。

 

二人都是食不言的人,晚餐在沉寂中很快就过去了。如果忽略萨菲罗斯的脚总有意无意地踢到克劳德的腿,克劳德悄悄瞪他这件事,晚餐非常平和。饭后两人大眼瞪小眼,谁都不想去洗碗。

“哪有让主人去洗碗的?”

“你不是我的主人。我做饭了,该轮到你洗碗了!”

“那我明天做饭,你今天洗碗。”

“明天的事明天说。你要是不洗碗,明天就接着用这个吧!”

克劳德起身走向了楼上的卧室,把房门摔得震天响。

 

萨菲罗斯把碗端到了水槽,系上围裙开始铲冷掉的奶油。听着水流声,萨菲罗斯回想起两百年前他上一次降临到克劳德身边,那时候克劳德见到他就不由分说地拔出了六式。他们打了七天七夜,最终他回到了生命之泉。虽然中间有几次快活的成人运动,但毫无浪漫温馨的感觉。

这次的克劳德让他惊喜。他已经做好了顺鸟毛的准备,没想到他的小鸟并没有亮出爪子。是时间改变了他,还是别的什么原因?萨菲罗斯甩干了手上的水珠,准备去找克劳德问个究竟。

 

象征性地敲了敲门,还没等里面的人回应萨菲罗斯就推门进入了克劳德的卧室。克劳德正靠在床头读书,看他进来,气鼓鼓地盯着他。

“干什么?你睡隔壁客房。”

“听到了,我睡你的身旁。”

“耳聋就去治。两百年你睡傻了吗?”

“那你可要负起责任啊。这次怎么不打了?我可是很怀念你的跳劈啊,我很喜欢串鸟的触感。”

“……”

回应萨菲罗斯的是克劳德的沉默。

 

许久之后,克劳德开口了。

“大家都不在了。故人们的脸我都有点想不起来。虽然现在还有神罗公司,但里面的员工我一个都不认识。我……有点累。”

“那就和我一起夺取这个星球吧克劳德,这本来就是我们的……”

“闭嘴!我警告你萨菲罗斯,你要是敢对星球动手,我一定会杀了你。你要是想烦我,我没意见,但要是威胁到星球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萨菲罗斯盯着克劳德,那是个被岁月磨平棱角的脸,眼神一如既往的坚毅,却染上了浓重的疲惫和孤寂。萨菲罗斯上前拥住了克劳德,他的小鸟并没有反抗。

“可以啊。人偶的要求,我这个主人当然要满足。”

萨菲罗斯低头堵住了克劳德的争辩,压着他倒向了柔软的床铺,顺手关了灯。

 

第二天克劳德睡到中午才醒,醒来发现自己窝在萨菲罗斯的怀里,腰上缠着一只胳膊。看到萨菲罗斯笑意盈盈的脸,克劳德感觉一阵心梗。他突然发现萨菲罗斯身上穿着新睡衣,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疑惑。

“神罗的人来过,送了我的衣物和生活用品。”

“他们效率真快,昨晚申请的今早就送到了。”

“那个送货的好像很喜欢你?总问我你的情况,让我给你带好。”

“我算是他的老板。我出事了他也没饭吃。嘶……萨菲罗斯你这个禽兽,我的腰快断了。”

“以毒攻毒,再来几次就不疼了。”萨菲罗斯的手开始不老实,搭在腰上的手滑向了克劳德的股间,但被克劳德还不留情地打了下去。

“你就这么一直赖在床上吗?我昨天不是说了菜快收获了,你就不能去看管一下菜?那是我们的食粮。”

“那是你的工作。”

“我……我动不了了!这都是你的错!你快去田里,否则就等着饿死吧。”

克劳德吼完就把脸砸进了枕头,被子里还不忘踢了踢萨菲罗斯,催促他赶紧出门干活。

萨菲罗斯有种自己开始饲养一只任性的小陆行鸟的感觉。他低头舔了舔克劳德的耳廓,听到一声闷哼,看着愈来愈红的耳朵,他心满意足的下床开始穿衣服。

-TBC-

 

 

 


(很抱歉这个克劳德有点炸毛。游戏里我觉得克劳德对别人冷淡,但是对宿敌萨老师却一直很激动,不知不觉就写成了这种炸毛鸡的样子,希望没有雷到您。

本来只是一个500字的脑洞,不知不觉扩出了好多有的没的。三章就完结,请放心观看。

预览后发现对话有点过多,我下次会尽量改正。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文,如果有任何要求或问题,欢迎提出指正,我非常感激。

祝您阅读愉快。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